浔笙

无聊ớ ₃ờ

龙3 520加六一祝贺。all瓷

all瓷向,不喜勿进。本篇主法瓷和俄瓷。感谢支持。(孩子们,我真的没想到那么多人选让法法得逞,以为你们都选的是俄瓷。对不起,但是这个真的就是主俄瓷。)

小声逼逼,关于法瓷的彻我会放在番外。真的会很香。






自带威严的声音传入耳畔,法不可否认的抖了几下,这声音不比平时瓷的温文尔雅,而是自带威严。低沉的嗓音在耳边炸开,让法有些腿软。


法呆愣着神,直到一只手用力掰着他的下巴。瓷跨坐在法的身上,眉头微皱看着法,随意摆弄着法的脸。整个人现在呈现着一股霸道冷淡的气质。法想起了华夏的帝王。


指腹从法的眉头顺势而下,瓷认为这就是自己早年间的那些献媚的嫔妃,自己厌恶的看着她们一个个搔首弄姿,只求与自己睡一晚。


但是,这虽然是个鸭,但长得也不错,至少不似后宫那些庸俗之人,尤其是那双猩红的眼睛深得朕心。


“你……叫什么名字?竟敢如此大胆把朕压在身下,不怕朕把你当刺客抓起来。”


瓷的手指微勾,轻易扯开法的前衣领,露出一片苍白的肌肤。


“还穿此等奇装异服,行为不检点,可是要诛九族的。”


法早在瓷拉开他衣领的时候就清醒回来,嘴角上扬,眯着宝石般闪耀的眼睛,露出一条缝。


“那么瓷……哦不。陛下不打算试一试吗?”


法几乎已经完全确定了,瓷因为龙体回到了某些时代,此时他就是万人之上的天子,任何人不能逆反他。似乎刚醒来把他当成送上来的男妓了。


呵,那又怎么样。也是我和阿瓷睡了,阿瓷以后只是我一个的了。再说了,床上的事可没有什么确定性。


看着法邪魅的笑容,瓷冷了冷神色。“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!倒在朕的身下是你的荣幸。”


“是啊陛下,敬请采摘我吧!我要为你献上最美丽的鸢尾花!”


瓷早早注意到了这个凌乱的房间,他们下面压着的是一副巨大的裸体画作。瓷认为这就是一副看不懂的春宫图。


但瓷也并不反感,毕竟这更加刺激。


帝王伸手抚摸着蝴蝶状的鸢尾花,轻轻剥开花瓣,看着就在即将触及花心的时候,紧锁的门打开了。


“法国佬——你把瓷带哪去了?!”


俄一脚踹开了实木房门,肩上扛着枪,闯了进来。瓷早在俄踹门的时候就起身整理有些许凌乱的衣领,顺便拽下一旁的窗帘覆盖在上衣已经几乎完全剥去的法身上。


俄没想到一进来就看见瓷在一片狼藉之中压在法身上,回过神后就看见瓷皱着眉头整理着衣领,法在瓷身后阴沉的看着他。


“何人如此大胆!不通报就擅闯朕的寝宫!”


此时瓷头顶上的龙角已经毫不掩饰的露了出来,额头前的龙角配上略显严肃的神情,让俄有些愣神。但一看见瓷并不整齐的衣领和法的衣衫不整,他的愤怒就涌上心头。


快步走上前,拽着瓷的手腕拉到身后,正准备说什么,却见瓷甩开了他的手。小熊软糖瞬间眼泪充斥着眼眶,整个人委屈的不想,颤颤巍巍地说:“瓷,你不喜欢我了吗?我做错了什么一定改。不要讨厌我好不好,至少不要和法兰西去睡觉。求求你了,真的,阿瓷。”


小熊说着说着蓄谋已久的眼泪就掉了下来,那凄惨委屈的样子让帝王也不由得心痛。


“我知道瓷不喜欢我,我知道了。对不起打扰你们了,我再也不会烦你了,阿瓷。”


说罢,转身作势要走。


我们花心的瓷哥紧忙拦住小熊的去路,轻轻在他耳边说:“出去门口等我,敢走朕就饶不了你。”


然后松开了俄向还可怜的倒在地上的法走去。俄听话的走出了房间,临走之前还不忘挑衅的看了一眼气的牙根痒痒的法。


瓷见房门关闭,一只手挑起了法的下巴,注视着那双红眼睛。


法开口:“陛下是要走了吗?”


“是,今天就不陪美人了,如今我再次醒来早就不知道是什么年代了,那些洋玩意儿我上一次倒是见过,但早就忘了。我也待不了多久,很快这具身体就会变回你们熟悉的样子。我只不过是瓷化龙时期的意识。”



法微微张了嘴,有些震惊。没想到这位帝王这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,他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之前也出想过。


见到法的样子,瓷笑了下,额头龙角微动。“怎么,美人震惊了?我自知待不了几天,便想着在这几天行乐一番。我会永远记住美人的样子,期待与美人的再次相遇。”


瓷抓住法的手模向自己额头的龙角,轻轻吻上了淡红色唇。“我会再来找你的,但希望你还存在着。毕竟这样的西方美人不好找。”


起身,抄膝抱起法,轻轻放到皮质沙发上。向门口走去。


“我每次醒来都会变换局势,我还依稀记得上次的苏/联。大概已经死了吧。那是一个有趣的棋手。


如果可以,请你维持在我棋桌对手的阵营里,


法/兰/西。”





“瓷,我是不是打扰到了你们,真的对不起。”站在门口的俄见瓷出来了,连忙迎上去。却被瓷一把推开。


“你应该知道我不是你们熟悉的那个瓷。阿瓷会有化龙期,我就是占据他化龙期的意识。”


“瓷”回答。他现在已经不像之前的瓷一样遮挡头上的龙角,坦坦荡荡的亮了出来。


额头的金色龙角有了最终成果的雏形,龙角地下过渡额头处有些细小的鳞片。烛灯的照耀下闪着细小的光亮。


“你……是苏的儿子吧?挺像他的,就是有些浮躁。喜欢自己名义上的母亲,真下得去手。”


“你!”


俄的心情随着刚才瓷的一番言论跌宕起伏,本来震惊的心情因为最后一句话愤怒了。一把上前抓住瓷的领子,按在了墙边。




祝大家六一快乐,像个孩子一样天天开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