浔笙

无聊ớ ₃ờ

疑问❓我是千杯不醉吗?

为什么其他小女孩都是滴酒不沾,嘤嘤嘤的说我不能喝酒,我会醉的。但我的喝酒史……

四年级人生第一杯啤酒,一口气干二两,就是正常一杯雪花玻璃瓶的量。(也不是第一次,之前都是一点点尝过。)

五年级,在我小叔叔的一周年上干了第一杯半两的白酒,一口气。正常的度数。

六年级下,上午干了半两白酒,晚上干了一两多佳酿白酒,晚上是一口气。

现在可以说是和啤酒和白酒啥事没有,就是有点刺激胃。

总结上面,都是啥事没有,没醉,没恶心。表现得很正常,甚至还想喝。



为什么?是我们刘家人的传统吗?不能喝酒的不是刘家人。我爷爷每天干一两,偶尔还出去和(都是白的,本人也不喜欢啤酒,白酒更好喝。)八十多岁老姥娘,烟酒不断。高二姐姐曾经一次性干了七瓶啤酒,加二两白酒。二年级弟弟,每天跟着我爷和几滴酒。



我真牛逼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